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热身赛票价很大众 武汉籍国脚铁定回乡献技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3月12日07:57
  本报讯(记者张琳)国足武汉热身赛的票价昨日确定。主办方武汉体育中心宣布,为了让更多的球迷欣赏到这两场高水平的国际赛事,此次比赛的看台票价定为三档:80元、100元、120元,完全是“大众消费”。

  日前,为了完成出访哥斯达黎加的任务,中国足协确定将国足一分为二,这让很多球迷心中很纠结。不过主办方昨日透露,参加亚冠的国脚都将来汉,四名武汉籍国脚也铁定回家乡献技。

  据悉,中国队与新西兰、洪都拉斯队两场比赛的门票将于3月16日正式开始销售,组委会在武汉全市范围内设置了多个售票点,以方便球迷购票。票务总热线:027-68840080。

  作者:张琳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