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横扫湖人止连败颓势 热火三巨头锁定季后赛名额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3月12日08:51

  横扫湖人止连败 热火挺进季后赛

  本报讯 急需一场胜利的热火昨日终于从五连败的泥沼中挣扎出来,拉了他们一把的是卫冕冠军湖人。

  以94比88击败湖人,热火不但终结了对手的八连胜,也锁定一个季后赛席位。

  热火前两节以55比53稍占上风。湖人第三节逐步找回状态,以17比13超出,带着两分优势进入第四节。第四节成为科比与韦德之间的对决,两队比分交替上升。随着韦德的上篮命中和科比的两次3分球偏出,热火最终以6分的优势赢得比赛。

  韦德为热火贡献20分,其中包括关键的3次上篮得手。波什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詹姆斯有19分进账,并抢得8个篮板、有9次助攻。

  科比得到湖人最高的24分,不过21投8中的命中率证明他在本场并未发挥出最好状态。整个湖人队的手感也都冰冷异常,下半场全队的命中率甚至不足30%。加索尔得到20分,奥多姆贡献13分和12个篮板球的两双。湖人队主帅菲尔·杰克逊赛后坦言:“这场比赛他们发挥得确实比我们好。”

  除热火外,马刺和公牛也领到季后赛入场券。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