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功夫产业

奥运冠军大秀拳脚 只因都是游戏迷演武术模仿秀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3月12日08:51

  邢傲伟打起了螳螂拳、桑雪端起了双掌、张湘祥耍起了太极……别误会,三位奥运冠军并没打算改行练武术,这只是前天中视体育和GAMEBAR战略合作的新闻发布会上,他们表演的一场武术模仿秀。

  推出《武林大会》的中视体育和GAMEBAR今后将在武术与游戏两方面展开合作。而当天的活动现场,GAMEBAR还发布了3D游戏新作——《聚仙》。

  其实体育界的游戏高手并不少,姚明、刘翔就是其中的代表人物。而很多运动员也已经把游戏当成了放松的一种重要方式。邢傲伟、桑雪和张湘祥就承认,在枯燥的训练间隙,玩游戏是共同的放松方式。

  仪式现场,三位奥运冠军还被要求挑选《武林大会》和《聚仙》中的某一种功夫进行模仿。

  体操冠军邢傲伟选了螳螂拳,只见他勾着双手,上蹿下跳,整套动作一气呵成。现场顿时响起一片掌声,主持人韩乔生点评说:“邢傲伟这套拳打得不错,不仅有拳王的风采,还有美猴王的影子。”

  而桑雪和张湘祥随后也相继表演了《聚仙》中的武功灵官和太极拳,引来叫好声一片。

  随后,邢傲伟、张湘祥和桑雪还讲述了自己与游戏的渊源。“应该说游戏是所有人的喜好,这是一个反映你手、眼、脑协作的运动,我小时候就是因为游戏玩得好被挑去练体育的。”张湘祥笑着说,而这位举重冠军最喜欢的游戏还是《魂斗罗》。

  邢傲伟则透露说,体操队内大部分队员都喜欢玩“实况足球”和“魔兽世界”,而自己也是这两个游戏的忠实“粉丝”。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