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2011福布斯名人榜出炉 伍兹排第五赛场收入暴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2日08:58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在度过16年的职业生涯之后,他可能从未想像过“第5”这个数字会让他产生喜忧参半的感觉。近日,《福布斯》杂志公布了“2011福布斯100名人榜”,35岁的伍兹以1.05亿美元排在该榜单的第5位,刚好与他当前的高尔夫世界排名相同。

  集演员、制片人和主持人于一身的美国脱口秀女皇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以3.15亿美元坐稳2011年全球100位名人排行榜榜首位置。伍兹则排在NBA“小飞侠”科比(4800万美元)和前NBA巨星乔丹(5500万美元)的前面。“小皇帝”詹姆斯和网球天王费德勒以4300万美元共同排在第28位。

  在秘密的双面人生曝光之后,伍兹失去几个重大赞助商的同时也结束了与瑞典模特艾琳-诺德格林的婚姻。不过伍兹现在仍和电子艺界、耐克、球星卡、豪雅表、沙特工业发展公司(Tatweer)以及TLC激光眼科中心(TLC Laser Eye Centers)等品牌和单位保持合约关系。

  从体育的角度看,当前状况对伍兹不是特别有利,因为他在球场上持续不断的后挫已经使自己退到世界第五的位置。那个他曾经霸占了五年时间的世界第一宝座目前被德国人马丁-凯梅尔占据着。另外,他还排在英格兰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世界第三卢克-唐纳德和世界第四格莱姆-麦克道维尔的后面。

  2010赛季一次次被击败,没有获得一个赛事冠军,伍兹去年来自于体育上的直接收入刚刚突破200万美元(216.9079万美元),相比于他在2006年(1302.5558万美元)、2005年(1216.2994万美元)、2007年和2009年(1100万美元)直接从体坛获得的收入相比,不可同日而语。

  本周,伍兹在多拉开始本赛季的第四场比赛,那也是他自两周前在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首轮被丹麦球手托马斯-比约恩淘汰出局之后参加的首场比赛。(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