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法国野兽婚姻破裂 娇妻辟谣:我这边没有第三者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3月12日09:01

  “美女与野兽”

  婚姻破裂

  本报讯 名模特阿德里安娜近日证实,她与前皇马球星、法国前国脚卡伦布婚姻已经破裂。

  卡伦布与阿德里亚娜的结合曾是足坛的一段佳话,“美女与野兽”的爱情故事让他们大受追捧。两人于1997年在米兰机场相识相恋,一年后,当时在皇马踢球的卡伦布与阿德里亚娜结婚。

  近日阿德里亚娜证实,几个月前她已经和卡伦布分居,离婚已经提上日程。至于离婚的原因,有媒体曝光了众多阿德里亚娜与其他男性出入酒店的照片,但卡伦布的美妻辟谣称:“我这边从来没有第三者出现。我们一起度过了幸福的十几年。为了他,我先后辗转热那亚、马德里、米德尔斯堡、雅典等地。但他退役后还参加各种活动,而我需要的是稳定的生活。”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