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女足低迷李霄鹏只剩信心 足协对冲击奥运会没底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1年03月12日08:42
  本报讯(中新)中国女足获得今年阿尔加夫杯第7名,锋无力与场场比赛都有失球的现实给主教练李霄鹏摆出了不少难题。尽管他自言有信心完成接下来的带队任务,但能否在半年时间里确保女足拿到伦敦奥运会入场券,中国足协心里“没底”。

  第7名的成绩与李少帅当初的“争冠”预期目标有了不小差距,更重要的是,包括与日本队热身,中国队连续5场球都有失球,且大多失球缘于低级失误,这让现场督军的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也颇为头疼。

  中国女足昨天中午12点多已飞回北京,随后全队解散放假。李霄鹏及助手们将于4月初赴女足联赛赛场进一步考察队员,而韩端、马晓旭届时也将重返国家队。4月份在青岛与朝鲜队的热身,一定意义上将确定女足奥运会预选赛的主力。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