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全英羽球赛陈金败北 德国人获意外惊喜度假泡汤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3月12日09:12

  昨日凌晨进行的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第二轮较量中再度爆冷,赛会6号种子、中国名将陈金不敌德国选手茨维布勒,无缘男单八强。赛后,茨维布勒表示能够战胜陈金是意料之外的惊喜,并透露自己原定11日的度假计划要泡汤了。

  比赛中,陈金先以18比21输掉首局,第二局又在20比17领先情况下被对手连扳5分逆转。陈金此前对茨维布勒保持着三战全胜的战绩,而此战糟糕的状态,导致这位2010年世锦赛冠军无法延续这一良好战绩。

  加上本赛季早先举行的马来西亚公开赛、韩国公开赛,陈金已经连续三站超级赛止步次轮,这样糟糕的表现与其世锦赛冠军的头衔显然相差甚远。

  茨维布勒赛后表示,这是他职业生涯至今为止最棒的一次胜利。他还向媒体透露,原本已经安排好行程,准备11日去意大利的佛罗伦萨度假,现在这一计划只能暂时取消了。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