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洛杉矶湖人两次被热火横扫 科比赛后真的疯了?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3月12日09:16

  詹姆斯、韦德、波什“三巨头”昨天合力砍下63分,在争议声中帮助迈阿密热火队主场以94比88击败卫冕冠军洛杉矶湖人队。热火就像抓到了救命稻草一样,结束了本赛季最长的五连败。而湖人则不仅八连胜就此戛然而止,还吞下了常规赛对热火两战皆败被横扫的奇耻大辱。

  热火和湖人大战第二回合,科比和詹姆斯相遇就像火星撞地球,NBA常规赛最大卖点昨天激情上演。比赛进行得跌宕起伏,双方比分也是犬牙交错,热火中锋波什拿下全队最高的24分,“小皇帝”詹姆斯得到19分,“闪电侠”韦德贡献20分。湖人当家球星科比下半场大部分时间陷入沉默,全场得了24分。

  本场比赛最具争议的3次哨声,齐刷刷从终场前68秒开始,此时湖人88比90落后。科比远投受韦德干扰“三不沾”,阿泰抢到前场篮板二次攻,皮球在篮筐上颠了两下,随即被热火中锋一巴掌拍掉,貌似干扰违例,应该响哨,可裁判无动于衷,湖人球员席顿时炸锅。紧接着韦德持球面对科比,詹姆斯却从侧向横冲过来做掩护,直接把科比撞飞。可裁判仍无响哨,韦德瞅准机会突到篮下轻松得分。10秒钟后再出第三次争议判罚,科比溜到篮下接球,韦德从其身后连拉带拽将球破坏出底线。裁判一再改判,就是没吹韦德犯规,湖人的88分,再也没有变更。

  比赛结束,故事继续。科比赛后并没按往常习惯走人,而是在治疗了一个多小时之后又回到球场,甚至又开始练起投篮!“我跟了科比十多年,从未见过这样的情形!”记者凯文·丁如此感慨。然后该记者又壮着胆子上前问:“这是什么意思?”科比铁着脸答:“玩玩而已。”就连热火主帅听到这一消息后,震惊之余也连忙返回球馆看个究竟。所有来采访本场比赛的记者听说后都回到了球场,一边看着科比投篮,一边不停地在笔记本电脑上敲打。接下来的微博,几乎成了现场直播——“科比疯了。”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