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全英赛鲍春来陈金出局 林丹谌龙撑国羽男单门面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3月12日04:03
  2011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的男单比赛已经成为冷门的聚集地,在印尼名将陶菲克首轮出局后,中国男单也遭遇滑铁卢。鲍春来不敌头号种子李宗伟,陈金不敌德国球员茨维布勒,而杜鹏宇也不敌越南选手,而首轮强势淘汰朴成奂的王睁茗也在决胜局不敌日本的山田和司。由此,全英赛男单八强仅剩林丹和谌龙两名中国球员。

  不敌李宗伟,鲍春来不但失去了晋级的机会,这位28岁老将的排名也将跌出世界前十。如果说饱受伤病的鲍春来不敌世界第一尚在情理之中,那么陈金的出局多少令人措手不及,就连战胜他的对手茨维布勒都没有想到。这位德国球员晋级八强后不得不取消了自己的度假计划。茨维布勒说,这是自己职业生涯最棒的一次胜利,“以前对阵中国选手,我大多是被打得落花流水,所以今天真是个惊喜。”茨维布勒透露,他其实已经安排好行程,准备11日去佛罗伦萨度假,现在计划泡汤了,“不过,周日(13日)是我的生日,所以这个胜利是个很好的生日礼物。”对于这场失利,陈金也坦言自己不在状态,“拉高球感觉吃力,进攻也是失误特别多,所以没有打好。”

  相比男单的苦涩,中国男双在昨天的八分之一决赛中表现不俗,年轻的男双组合郭振东/柴彪逆转战胜了韩国首席男双李龙大/郑在成,携手另一对男双组合蔡赟/傅海峰晋级八强。在女单赛场,王适娴、汪鑫和蒋燕皎三人晋级八强。

  录入编辑:任凭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