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李玮峰回归国足四大原因 体育总局禁令正式废除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2日09:50

视频-李玮峰重返国足阵容 亚洲杯罪人入大名单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金文 3月12日 报道)国足亚洲杯上黯然出局,后防线球员的糟糕表现饱受批评,这也让李玮峰回归国足的声音再次响起。从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国足主帅高洪波已经正式确认将重新征调李玮峰入队,这也意味着这名中国足球名气最大的球员时隔33个月后重新回归国足。究竟是什么原因让高洪波决定重新征调李玮峰呢?搜狐体育为您独家揭秘。

  一、崔大林除名李玮峰 禁令已经解除?

  高洪波成为国足主帅已经有近两年时间,这期间经常有媒体询问李玮峰回归国足的问题。对此高洪波一直的回答是:“这个问题不是我能决定的,有更高层的领导……”这个更高层的领导是谁?答案非常明确,就是国家体育总局。2008年奥运会后,体育总局召开奥运总结大会,会上曾经点名批评了在奥运会上有暴力动作的“谭望嵩”,同时崔大林也在会上提到了李玮峰的名字,并言辞激烈的表示,这样的球员给中国足球抹黑。

幻灯:李玮峰性感写真照片 裸露奔放显男人气质

  也正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李玮峰和谭望嵩的名字就告别了国家队。2008年国足在世界杯预选赛20强赛失利后,殷铁生作为代理主帅组建国家队时就面临着无法征调李玮峰的尴尬,杜威也从那个时候开始重新回归国足后防线,当时搭档杜威的是天津球员王霄。卸任代理主帅后,殷铁生曾经私下里感慨:“想到后防线人员不行,但没想到那么差。”

回顾大头独家记忆(组图)

  国足亚洲杯失利后,后防线接连的错误导致了出局,这个既成事实也让足协现在的高层领导明白李玮峰回归国足的必要性。更重要的是,当时除名李玮峰的崔大林已经退休,执行这道禁令的南勇已经在警方调查中。那么这道禁令其实已经作废,李玮峰回归国足根本没有阻力。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