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前巴西队锋线一哥离西甲 与圣保罗正式签约四年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2日09:55
法比亚诺披上圣保罗球衣
法比亚诺披上圣保罗球衣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巴西圣保罗俱乐部官方宣布,他们正式从塞维利亚俱乐部签下了前巴西国脚法比亚诺,合同为期4年。圣保罗方面声称法比亚诺的转会费为760万欧元,而《马卡报》透露巴西人的转会费总额达到了1300万欧元。30岁的法比亚诺是南非世界杯时巴西队的锋线主力,随着年龄的增大和伤病的增多,他在塞维利亚的主力位置也开始渐渐被内格雷多所取代,为了有机会参加2014年在巴西本土进行的世界杯,法比亚诺决心回到国内踢球。

  法比亚诺2001-2004年期间曾在圣保罗队效力,此次他也是重返故地,效力圣保罗期间法比亚诺160场比赛打进118球,并且代表巴西队参加了2004年的美洲杯,在夺得冠军之后,他前往欧洲踢球转会去了波尔图。法比亚诺在波尔图仅仅呆了一年,就转投西甲加盟了塞维利亚,从此开始了自己职业生涯的辉煌期。在塞维利亚的7年间,法比亚诺各项赛事打进107球,帮助球队拿到了6座冠军奖杯,分别是2006年和2007年的欧洲联盟杯,2007年和2010年的西班牙国王杯,还有2006年的欧洲超级杯和2007年的西班牙超级杯。凭借着在西甲的出色表现,法比亚诺从2007年开始成为了巴西国家队的主力前锋,先后夺得了2007年的美洲杯和2009年的联合会杯的冠军,2010年世界杯他又身披9号战袍以主力出战并且打入3球。

  去年夏天,法比亚诺拒绝了AC米兰等豪门的邀请,与塞维利亚续约到了2013年,不过本赛季巴西人过得并不顺心。虽然法比亚诺在西甲打进10球仍是本队的头号射手,但他与主帅曼萨诺之间的关系并不融洽,巴西人经常会被搁置在替补席,而皇马弃将内格雷多逐渐得到了重用。在上周末客场毕尔巴鄂的比赛中,法比亚诺受伤下场确定将休养六周,失去主力位置加上过多的伤病,严重影响了他的情绪,离队的念头越来越强烈。

  就在这个时候,圣保罗向法比亚诺伸出了橄榄枝,在经过与塞维利亚的谈判后,双方迅速达成了转会协议,而法比亚诺本人也愿意重返老东家踢球,去追求参加2014年世界杯的梦想,要知道世界杯之后,巴西队主帅梅内塞斯就没有召入过他。随后塞维利亚在官网上表达了对法比亚诺的尊敬和祝福:“一个伟大的球员离去了,法比亚诺将会被塞维利亚所铭记,因为他是俱乐部历史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俱乐部祝愿他在圣保罗的生涯一切顺利。”

  圣保罗俱乐部要到3月30日才会为法比亚诺进行公开亮相的仪式,而巴西射手重返赛场则要等到4月份了。不过圣保罗主席尤文西奥还是兴奋地说:“签入法比亚诺让我们梦想成真,这是给所有圣保罗人的礼物,法比亚诺有着属于圣保罗的灵魂,他将增强球队的实力,给我们带来快乐和拼搏的精神。”圣保罗官方还表示,法比亚诺为了转会,还放弃了自己在塞维利亚的部分年薪,并且主动降薪与俱乐部签约,对此法比亚诺说:“钱不是生活中的一切,钱是买不来快乐的,尤其我当我再度穿上心爱的圣保罗战袍。”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