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热身赛四汉将回家“救场” 蒿俊闵也将归国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3月12日10:04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徐平)昨天从武汉市足协获悉:4名汉将将确定参加本月底国足在汉进行的两场热身赛,这其中包括在德甲沙尔克04队效力的蒿俊闵。

  为应对国内外密集的三场热身赛,国足将推出一份多达50人的大名单,并一分为二,一队人马随高洪波出访哥斯达黎加,一队人马在武汉,迎战新西兰和洪都拉斯。虽然名单尚未正式公布,但有多家俱乐部的球员已经陆续接到征召的通知,这其中包括邓卓翔、荣昊、曾诚和蒿俊闵这4名随队出战过亚洲杯的武汉伢。那么,他们会不会随高洪波出访哥斯达黎加而不来武汉呢?昨天,武汉市足协对此进行了确认,那就是4名武汉伢将确定“回家”。“本来我们就担心票房,如果连他们都不能回来,那就更难了。”组委会相关人士说,“现在好了,有了他们,不至于到时会冷场了!”这位人士表示将克服困难,将这两场热身赛办好。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