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大地震“留住”特鲁西埃 一新一旧两援报到深圳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3月12日10:20

  原本昨晚飞往日本的特鲁西埃,却因为突如其来的大地震只能留在海口。今天,深圳茅台红钻队将与长春亚泰队进行第一场教学赛。

  经过昨天上午3个多小时的大运动量训练后,特鲁西埃与助手们在亚泰基地食堂吃了一个“晚午餐”。饭没吃完,他的手机几乎就被打爆。来自世界各地的亲戚、朋友知道了日本大地震的消息后,很担心特鲁西埃的安危。这反而令没看到新闻的特鲁西埃摸不着头脑。在一次又一次回答自己在中国海南后,他才想起来让助手打开电视机。目睹了一个个惨烈的画面后,特鲁西埃震惊了。甚至下午的训练课,特鲁西埃都比之前沉默了许多。

  特鲁西埃订了昨晚从香港飞东京的机票,他要赶去参加一个重要活动,打算15日或17日才返回海南。但在不停的电话联系后,他发现无法顺利抵达东京,终于决定取消这次行程。对于争分夺秒的球队来说,主帅不走也许是好事。

  昨天,韩国中卫李东元从蔚山现代转投红钻队试训,旧将聂凌峰也终于在离队4个多月后归来,一起接受特鲁西埃考察。但是大地震一定会给即将来试训的“日本国脚”带来不便。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