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官方网站 > WCBA动态

辽宁女篮再负沈部无缘总决赛 东莞沈部会师争冠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3月12日10:29

  本报讯 记者朱才威报道 11日晚,辽宁女篮在丹东客场以77∶95不敌沈部女篮。至此,她们在本赛季WCBA半决赛3战2胜的对阵中,已然连折两阵,卫冕冠军就此无缘总决赛。

  首回合主场输球,辽宁女篮此役站在悬崖边上。但板凳深度不足的辽宁女篮在第3节习惯性崩盘,辽宁女篮最终在客场再负沈部女篮。

  纵观整场比赛,辽宁女篮此役仍然败在苗立杰一人之手,她砍下全场最高的37分,并且送出9次助攻。相比之下,辽宁女篮外援卡拉再度得到31分、14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只是其队友太不给力,除马增玉得到14分外,再无他人得分上双。昨晚首发出场、打了10分钟的张伟竟仅有可怜的1分进账。另外,东莞女篮昨晚以71∶66再度击败八一女篮,与沈部女篮会师本赛季WCBA联赛总决赛!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