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巴博萨29分力压格兰杰 猛龙主场送步行者六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2日10:40
组图:巴格纳尼高难度上篮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板凳匪徒巴博萨豪取29分,猛龙五人得分上双,主场以108比98完胜步行者,终止三连败。步行者惨遭六连败。四节具体比分为27-32,21-30,25-21,25-25(步行者在前)。

  巴博萨上场26分钟砍下29分3篮板,新秀戴维斯贡献12分13篮板2盖帽,卡尔德隆13分8助攻。步行者这边,格兰杰25分7篮板,汉斯布鲁20分7篮板,科里森13分7助攻。

  开场后,猛龙小将詹姆斯-约翰逊异常生猛,一上来连续3次突破得手,包办了主队的前6分,卡尔德隆也跳投命中一球。步行者从内线打球,希伯特低位单打得手,汉斯布鲁高位跳投命中。新秀乔治随后连得5分。半节暂停后,猛龙打出一波10比0的小高潮,德罗赞独得6分,最后4分钟里,格兰杰砍下8分,稍微缩小分差,步行者落后5分进入第二节。第二节,巴博萨一上来连得9分,引领猛龙打出一波11比2的攻势。步行者命中率惨淡,只有汉斯布鲁的进攻还算稳定,内线防守也形同虚设,屡屡被猛龙攻入禁区。半场,猛龙领先14分。

  下半场,科里森,格兰杰和汉斯布鲁三人包办了步行者的前17分,科里森一人贡献9分,步行者一度将分差缩小到7分,但是其他队友给他们的支援太少,后半段步行者陷入3分钟的得分荒,猛龙打出一波7比0重新把分差拉开,领先10分进入第四节。最后一节,双方你来我往,步行者的进攻虽然有起色,但是还是无法防住对手,最后1分15秒,科里森两罚全中,分差缩小到6分,但是此后他们丢掉了一个关键的后场篮板,卡尔德隆上篮得手,最后23秒,格兰杰出手不中,卡尔德隆两罚全中,猛龙笑到了最后。

  双方首发阵容:

  步行者:罗伊-希伯特,泰森-汉斯布鲁,丹尼-格兰杰,保罗-乔治,达伦-科里森

  猛龙:安德烈-巴格纳尼,艾德-戴维斯,詹姆斯-约翰逊,德马尔-德罗赞,何塞-卡尔德隆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