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陕西中建冬训动态

万厚良伤情恢复良好 调整状态有望5月重返沙场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3月12日10:50

  本报讯 内外援全部确定,陕西人和商业浐灞队新赛季可谓是兵强马壮,如今万厚良伤势恢复情况良好,正在加紧调整状态。

  浐灞俱乐部常务副总李建新透露:“小万伤势现在没有什么大的问题了,只是参加对抗和比赛还需要时间,估计5月份就应该能正式打比赛啦。”

  万厚良是浐灞队的多面手,能够胜任中场、后场,甚至是进攻线上等多个位置,不过去年3月份意外受伤缺席了一个赛季的中超比赛。新赛季,浐灞队在海南进行冬训,小万就已经开始随队训练,并且参加了海外拉练。浐灞队回家后的首训,万厚良又与全队一起慢跑热身。

  李建新介绍:“小万是名很有实力的队员,伤势已经基本好了,他目前还在努力适应全队的节奏,要想完全达到对抗和比赛的要求,可能还得到5月份吧,俱乐部希望他早日找到比赛状态与感觉。”

  如果万厚良完全康复,浐灞队的排兵布阵将会有更大的选择余地。

  主教练科萨就坦言:“万厚良的能力已经得到了证明,我们急需要这样的队员,他要是重返赛场肯定会增强全队的战斗力。”

  本组稿件文/记者王瑞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