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魔翼否认巴萨赢枪手靠裁判 实力才是球场硬道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2日11:01

    搜狐体育讯 本周中主场大胜阿森纳晋级欧冠八强后,关于裁判问题的讨论就被频繁提起。但在巴萨后卫阿德里亚诺看来,红蓝军团的胜利完全是实力的体现,与裁判毫无关系。

  在本周与枪手的比赛中,对方前锋范佩西由于在裁判鸣笛后射门而被红牌罚下。赛后,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表示了主裁判罚的不满,范佩西更是愤怒地称其“杀死”了比赛。

  对此,阿德里亚诺在周五出席一个新闻发布会时回应道,“我们尊重他们发表意见的权利,但我并不认为是电视转播或裁判给巴萨带来了胜利。我们是一支很强的球队,而且踢了一场很高水平的比赛。这与裁判没有任何关系”。

  本周末,巴萨将要做客塞维利亚。而在去年加盟红蓝军团前,阿德里亚诺曾效力塞维利亚达五年之久。对于这场比赛,其表现得相当谨慎。

  “做客皮兹胡安球场可能是巴萨本赛季最艰难的比赛之一。但我们必须继续努力,联赛还没有结束。”(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