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本赛季CBA常规赛鸣锣收官 山东负辽宁名列第11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1年03月12日11:34

  □记者 戴玉亮 报道

  本报讯 3月11日,本赛季CBA常规赛迎来收官之战,山东男篮客场91:98不敌辽宁男篮,最终名列第11。本赛季双杀山东队的辽宁队也未能进入季后赛,常规赛排名第10。

  本场比赛山东队首发派出睢冉、李敬宇、吴轲、刘久龙和陶汉林的“全华班”阵容。

  全场四节比赛,山东队仅在第三节打出了30:19的优势比分,而在另三节中全部落败。但山东队小将陶汉林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并创下个人CBA联赛得分新纪录;李敬宇得到21分;吴轲有13分进账。而辽宁队方面,韩德君砍下全队最高的31分,并抢下13个篮板球,也刷新了个人联赛得分纪录;郭艾伦得到17分,并贡献9次助攻;李晓旭和边强也各得到12分。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