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河南建业冬训动态

建业主帅引援急煞球迷 金鹤范葫芦里究竟卖啥药

来源:东方今报
2011年03月12日11:52

  “外援必须本周内到位,要不然来不及了。”建业主帅金鹤范上周五针对建业引援作出这一表态,然而一周时间过去,建业引援没有任何实质性进展,反倒是试训外援来了又走,走了又来,鲜有独挑大梁者。引援如此“慢慢吞”,老金实乃急煞球迷也。 □东方今报记者 吴情异/文图

  金鹤范的葫芦里卖的是啥药▲

  ●该走的走了

  周三晚上,建业队从光阳转战蔚山,随队试训的巴西外援里卡迪奥却没有登上球队大巴,而是带着行囊径自离开酒店。因为试训不合格,他已经卷铺盖走人。

  尽管金鹤范称“里卡迪奥17岁就进入巴甲踢球”,但在热身赛中里卡迪奥的表现一般,这名矮个子球员脚下技术、突破以及对抗都没有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对东义大学的比赛甚至没有一脚射门。在光阳的最后热身中,里卡迪奥贡献了一记助攻,除此以外乏善可陈,因此他的结局并不令人感到意外。

  ●该来的没来

  签下巴西中卫法比奥,金鹤范说,希望能够再引进两至三名速度快、灵活的中前场攻击型外援。

  然而,建业队目前仅有一名踢前腰的巴西外援随队试训,这名外援和里卡迪奥类型相似,球员们对其评价是:“看不出有多厉害。”

  上任之后,金鹤范对建业的外援班底实行“一锅端”政策,奥贝、奥比被放弃,去年状态奇佳的内托也没能进入老金法眼,“像内托这种外援在巴西一抓一大把。”然而,现实很残酷,老金不仅没淘来“比内托更强的”,几名试训外援的水平和能力还都远不如内托,如果没有太好的选择,其实让内托回归也未尝不是一个好办法。

  ●球迷很着急

  邀请金鹤范执教之后,建业俱乐部为了表示对教练组的信任,将引援大权交给了金鹤范,也就是说,挑选什么样的外援,金鹤范具有第一话语权,而俱乐部只是协助办理转会手续。

  现在,距联赛开幕的日子越来越近,球迷也是忧心忡忡,“老金该不会在开赛前才定下外援吧?那样的话,外援还有时间和球队磨合吗?”一位署名“建业铁杆11”的球迷发出了“连珠炮”。

  也有人说:“记得当年宋泰林从抵达中牟基地到签约不足40个小时,奥贝也是联赛快开打了才敲定下来,但愿这种‘玩儿心跳’的事情不要重演。老金,求您了,赶紧点儿吧!”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