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11赛季欧联杯 > 英超欧联杯

欧联杯英超双雄客场铩羽 舍甫琴科再现巨星本色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
2011年03月12日11:59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英超的两支球队利物浦和曼城表现不佳,双双负于对手。

  利物浦客场挑战葡萄牙的布拉加队,这支在欧冠比赛中主场击败阿森纳的球队再度让英超红军蒙羞。本场比赛,杰拉德留在英国检察腹股沟伤病,苏亚雷斯不具备欧战资格,这让利物浦实力受损,而主场作战的布拉加则踢得游刃有余,第18分钟,阿兰点球命中打进了全场唯一的进球。

  曼城在客场0∶2不敌乌克兰巨人基辅迪纳摩队,昔日巨星舍甫琴科表现出色。第25分钟,舍甫琴科小禁区边缘抢点破门,第78分钟,古瑟夫凌空抽射将比分扩大为2∶0。洪义勇 编译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晶报

400粉丝

关注

搜狐体育

765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