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托雷斯斥利物浦只会空想 点出切尔西最可贵之处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2日11:59

    搜狐体育讯 在今年冬季转会期间,托雷斯以5000万英镑的天价从利物浦转会至切尔西。而加盟切尔西后,金童仍没有在正式比赛中收获进球。今天,《每日邮报》透露,托雷斯声称,他从不后悔离开令他逐渐成长的利物浦队,在切尔西他感到更快乐,并期盼在切尔西能实现他的冠军之梦。

  日前,在接受《马卡报》的专访时,托雷斯谈到切尔西和利物浦更衣室之间的差异,说道:“我原本以为球员与球星间会有一定的距离感。但是,切尔西的更衣室氛围比利物浦队更融洽,我喜欢这样的氛围,大家可以互相开玩笑。在利物浦,任何事情都很严肃,而这里,你不用刻意证明你是一名职业球员。我很庆幸能够加盟切尔西队。”言语间渗透着托雷斯对切尔西的热爱,西班牙人相信他离开利物浦队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在1月的冬季转会市场中,26岁的托雷斯像阿隆索、马斯切拉诺和克劳奇等球星一样被带着标价出售,他对此表示:“我知道自己曾经是利物浦球迷的偶像,但是俱乐部的转会过程很混乱,大家都在谈论关于未来的伟大计划。而红军的状况也让我想起了马德里竞技——他们拥有悠久的历史,很有想法,但是没有钱。可是实现计划需要一个过程,而我不可能有时间去等待。”接着,他说:“在足球世界里,人与人应该真诚以待,如果你不说真话或不说明白,那就是不诚实。对于做一门生意,没有谁是你的朋友。”

  下周中,切尔西将在欧冠的1/8决赛第二回合与哥本哈根交锋。面对未破球荒的质疑,托雷斯依旧充满信心,在接下来的四场比赛中,他认为进球只是迟早的事。他也说道:“从我进入蓝军的第一天起,球迷们比我更热情的期盼第一个进球的到来。我不认为进球很容易,不论在利物浦还是其他地方都是这样。而对于我这个刚到切尔西的新人,可能需要两个月的适应期,不过通过二月的磨合我熟悉多了。”

  与此同时,利物浦的预备队主教练约翰-麦克马洪将离开俱乐部,代替他的是一位崇尚学院派技术的佩普塞古拉教练。此外,25岁的切尔西前锋卡劳可能在今夏转会加盟汉堡。

  (搜狐体育 迷徒)

  

(责任编辑:eric)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