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帕克马努联手砍下51分 马刺擒国王巩固榜首位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1年03月12日12:01
组图:马刺胜国王 邓肯自我陶醉

技术统计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在NBA常规赛上,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场以108-103战胜萨拉门托国王队,继续稳固联盟领头羊的位置。国王队则遭遇五连败,继续在西部垫底。

  帕克今天18投11中,砍下27分和6次助攻,马努-吉诺比利贡献24分和7次助攻,邓肯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替补希尔和布莱尔分别得到14分。国王队方面,考辛斯今天被邓肯防死,13投仅4中得到10分和11个篮板,加西亚得到14分,火箭旧将泰勒得到16分,卡斯皮也有16分进帐。

  本场比赛进行得难解难分,马刺队虽然控制局面,但是始终无法甩开对手。国王队一直存活比赛之中,最后5分33秒,杰梅因-泰勒命中三分球,国王队还以91-88领先。但是马刺队终级比赛能力还是高出一筹,吉诺比利回敬一个三分球,邓肯上篮得分,吉诺比利再中三分球,邓肯连罚带投砍下4分,帕克和吉诺比利分别上篮得手,一波16-2的狂攻之后,马刺队以104-93锁定胜局。比赛还剩2分钟,国王队失败的命运已经无法改变。

  国王首发:组织后卫海德、得分后卫索顿、小前锋加西亚、大前锋考辛斯、中锋戴勒姆波特

  马刺首发:组织后卫帕克、得分后卫吉诺比利、小前锋詹姆斯-安德森、大前锋麦克戴斯、中锋邓肯(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