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C罗继续缺阵皇马铁闸轮休 穆帅冲主场150场不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2日12:23

视频集锦-本泽马梅开二度C罗休战 皇马2-0完胜
进球-本泽马见缝插针拔得头筹 本泽马小角度劲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20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28轮将打响,皇马将在主场伯纳乌迎战升班马赫尔古斯。穆里尼奥在周五公布了皇马本场比赛的19人大名单,C罗、卡卡、伊瓜因、加戈和莱昂因伤缺阵,阿韦洛亚、赫迪拉和加雷伤愈归队,拉斯-迪亚拉解禁复出,卡瓦略被穆帅安排轮休,而B队前锋莫拉塔获得了征召。赫尔古斯方面,特雷泽盖因伤缺阵,巴拉圭射手巴尔德斯伤愈复出,从皇马租借而来的德伦特因为合同条款不能出战,而皇马弃将波尔蒂略进入了大名单。

  皇马在西甲历史上一共与赫尔古斯交手39次,皇马32胜5平2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主场为16胜1平2负,两场败绩全部发生在伯纳乌。本赛季上半程,皇马在客场3-1击败赫尔古斯,C罗打进两球,迪马利亚也有1球进账。皇马上一次输给赫尔古斯,还要追溯到84-85赛季,他们在主场0-1爆冷不敌对手。

  皇马本赛季各项赛事20个主场保持全胜,其中联赛13战全胜打进44球仅失6球,上一场更是7-0大胜马拉加,面对升班马赫尔古斯,这3分是必须要拿的。如果皇马能在周六取胜,那么将给周日出战的巴萨带来一定压力,本轮巴萨将在客场迎战劲敌塞维利亚,红蓝军团存在着丢分的可能。另外皇马本轮不败的话,那么穆里尼奥将创造执教顶级联赛连续150场不败的纪录,自从2002年2月23日波尔图主场2-3不敌贝拉马尔之后,穆帅不论是在波尔图、切尔西、国米还是皇马,联赛中都未尝主场落败的滋味,这149场比赛的战绩为124胜25平。

  赫尔古斯本赛季则有点虎头蛇尾,赛季第二轮就在诺坎普2-0爆冷击败巴萨,不过这也是他们本赛季迄今唯一的一场客场胜利。虽然球队一度排名杀进西甲前10位,但随着赛季的深入,赫尔古斯开始体现出了实力不济,板凳实力的不强也影响了该队的稳定性,目前已经跌到了第18位,要在降级圈内苦苦挣扎。赫尔古斯最近4场1平3负没有胜绩,而最近9场更是输了7场,其中客场6连败。在缺少了特雷泽盖和德伦特的情况下,赫尔古斯想要在伯纳乌爆冷取分几乎没有可能性。

  上一场皇马在缺少C罗的情况下仍然有不俗的表现,客场3-1击败桑坦德,本轮葡萄牙人仍在养伤中,要到下周欧冠与里昂的大战才能复出。不过厄齐尔、迪马利亚和本泽马目前状态出色,加上主场的优势,皇马的攻击力不会受到太大影响,防线上穆帅也敢于雪藏卡瓦略,就是为了让这位老将在欧冠前获得更多的休息。在《马卡报》的预测首发中,卡西镇守龙门,阿尔比奥尔取代卡瓦略,与佩佩搭档中卫,拉莫斯和马塞洛分居两边,中场方面,上轮表现出色的格拉内罗将继续登场,与解禁的拉斯-迪亚拉组成双后腰,阿隆索则坐在替补席上休息,伤愈的赫迪拉也只能打替补。前场依旧和上轮一样,厄齐尔担任前腰,迪马利亚靠右,本泽马在左路活动,阿德巴约一人突前担任中锋,小将莫拉塔有望在下半场替补上阵。

  下周与里昂的生死战才是重中之重,所以皇马肯定希望以最小的代价赢下本场比赛,避免球员出现伤病和过度疲劳的情况。卡瓦略轮休,阿隆索可能打替补,都是穆帅为下场比赛而做的安排,但厄齐尔和迪马利亚这些主力连续作战是不可避免的。尤其是厄齐尔,他的体能状况并不理想,本赛季多数时候都是未打完全场就被换下,C罗缺阵之后他又担起了皇马前场进攻的重任,身体消耗巨大。幸运的是本赛季厄齐尔并没有出现太大的伤病,但出场时间过多必然会影响他下一场的状态,皇马要做的就是早早锁定胜局,然后将核心球员提前换下。

  (搜狐体育 恩沙基)

  皇马18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阿丹、杜德克

  后卫:佩佩、拉莫斯、马塞洛、阿韦洛亚、阿尔比奥尔、加雷

  中场:拉斯-迪亚拉、阿隆索、赫迪拉、格拉内罗、卡纳莱斯、厄齐尔、迪马利亚

  前锋:本泽马、阿德巴约、莫拉塔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