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WCBA联赛沈粤争总冠军 老将苗立杰拼到大腿抽筋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3月12日13:10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晚,WCBA联赛上演半决赛第二回合争夺,展淑萍指挥的沈部福元女篮主场以95比77击败卫冕冠军辽宁衡业女篮,以总比分2比0淘汰辽宁队,挺进总决赛。隋菲菲率领的八一广博文具女篮客场以66比71负于新少帅潘巍麾下的广东东莞嘉宏女篮,广东队也以总比分2比0淘汰八一队,时隔7年后再度杀进总决赛,她们将与沈部争夺总冠军。

  沈部女篮上一回合客场就以92比82取胜,本场比赛沈部女篮主场再胜,其中主力苗立杰砍下全场最高的37分和9次助攻,宋力维得到21分和7个篮板,刘丹得到17分和4次抢断,张晗兰也有10分和6个篮板。

  另一场对决更引人关注,因为这是两位女少帅潘巍与隋菲菲的对决,隋菲菲上赛季刚接手球队,最终夺取季后赛第三,本赛季全队老队员伤病不断,隋菲菲再度率队在困难之下杀进4强,而半决赛第一回合,八一队主场以50比58负于广东队。本赛季刚成为主帅的潘巍一举率广东队杀进4强,她们的外援卡什实力超群。最终,紧张激烈的拼争之后,广东队获胜。广东队卡什一人独得22分和11个篮板,丁圆得到16分和4次助攻,邱思玥得13分、4次助攻和4次抢断。

  WCBA总决赛首回合将于3月15日在沈部主场丹东举行,总决赛采取5场3胜制,在首回合比赛之后,广东队将接连迎来连续两个主场,最后两回合又将回到丹东举行。J087

  作者:孔宁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