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认真看“恶战” 小将米杨首发全力争胜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3月12日10:06
  昨天,天津女排进行了与四川女排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从训练中分组对抗的情况来看,天津女排将沿用上一场对阵河南女排时的主力阵容。小将米杨依然会首发登场,对于这场比赛,天津女排主教练刘晓明表示并没有过多地考虑“积分”情况,用他的话来说就是“拼下这场再说”。

  和上一场对阵河南相比,这场比赛要艰难一些。一是四川女排的实力比河南女排要强一些,二是四川女排有保级重任,形势所迫,她们面对任何对手都要拼上一拼。对于这样的情况,天津女排主教练刘晓明有清醒的认识,他说:“对手身上的压力比我们小不了多少,这肯定是一场恶仗。”

  至于3天之后与广东女排的比赛,刘指说还没有考虑这么多,“我们现在与广东队的差距是两分,这场球如果输了,那我们肯定就没有机会争循环赛第一了,所以现在不用想这么多,也不用有什么保留,拼下这一场是死任务,赢球了才能谈下一场。”

  话虽这么说,但赛前的分组对抗训练似乎表示刘晓明仍然有所保留,小将米杨再一次出现在主力阵容一边,如果不出什么意外,魏秋月在这场比赛的身份依然是替补。

  对此,刘晓明解释说:“米杨能拼下来最好,如果场上有什么情况发生,再调整也来得及,说实话,与广东队争循环赛第一确实很重要,这意味着最后的决赛拥有主场优势,但这与即将到来的淘汰赛相比,这个第一就不那么重要了,关键是大家能在淘汰赛前调整到最佳状态。”

  本报记者 周芳明

  作者:周芳明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