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陕西中建冬训动态

浐灞出新政培养后备军 小将陈杰零费用租借深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3月12日14:16

  近日,浐灞小将陈杰以零租借的方式加盟深圳队,此前陕籍小将陈子介以同样的方式加盟上海东亚。零租借自己的年轻球员,这是今年浐灞俱乐部采取的转会新政,目的是为了培养球队的后备力量。

  科萨执掌帅鞭后,他奉行的理念是核心团队为15人左右,在成绩的压力面前,一批年轻球员面临着无球可踢的局面。为了给年轻球员寻找出路,同时培养自己的力量,浐灞俱乐部采取了零租借的方式为年轻球员大开绿灯。刘天琪、陈子介、陈杰均是通过这样的方式找到合适的下家。对方俱乐部对浐灞这种态度起初有些怀疑,担心借助自己的平台培养了浐灞新秀,太不划算。浐灞的态度是,若租借期满后浐灞球员身价倍增,俱乐部可付给对手一定培养费。(杨怡)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