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新疆队首次加冕常规赛冠军 单项奖外援大获全胜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3月12日14:31

  羊城晚报讯 记者周方平报道:2010-2011赛季CBA常规赛昨晚结束,新疆队以31胜1负首次加冕常规赛冠军,广东东莞银行队、东莞马可波罗队分列二、三名。季后赛广东和东莞队分别对阵八一队、浙江广厦队。

  常规赛排名前八名的是新疆、广东、东莞、江苏、浙江、广厦、八一和北京。季后赛1/4决赛对阵为,上半区新疆(1)VS北京(8),江苏(4)VS浙江(5);下半区广东(2)VS八一(7);东莞(3)VS广厦(6)。季后赛将于全明星赛之后的3月23日开战,在1/4决赛中,采用1-2-1-1赛制,排名靠前的球队多拥有一个主场优势。

  常规赛的七大技术统计单项奖也随之出炉。青岛外援查尔斯以场均32.7分的数据获得得分王;三分王是东莞的约什,场均投中4.3个三分;新疆的辛格尔顿以场均2.3个扣篮获扣篮王;封盖王是天津的拉米扎纳,场均3.6次;篮板王是福建队的琼斯,场均15.8个;山西的道格拉斯以场均9.1次获助攻王;江苏的胡雪峰场均4.1次获抢断王,是常规赛七大技术统计中唯一的本土球员。

  周方平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