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泰达亚冠主场比赛临近 津门球迷购票热开始冲刺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3月12日15:13

  本报讯 近日津门气温不断上升,现场看足球比赛成为惬意的享受,加之泰达队亚冠首个主场比赛临近,从昨天开始津门球迷进入购票冲刺阶段。

  这两天,组委会售票中心内购票的球迷一直来往不断,一位购票球迷说:“首场比赛的门票发售快结束了,我们很着急,平时上班离这里远,买票很不方便,只能赶在周末过来买票。”

  目前亚冠各价位的球票均处于热销中,售票中心的存量越来越少,低价位的单场球票成为球迷的抢手货。拿到满意价位球票的球迷都非常开心,一位球迷就说:“都到什么时候了,能拿到满意价位的球票已经不错了。不管坐在哪,只要到现场看球就是一种享受。”(张文元)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