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泰达称没收到足协调令 忧李玮峰进国足影响联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2日15:4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12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3月12日,从中国足协方面传出消息,天津泰达队的后防大将李玮峰很有可能重返国足,参加3月底在武汉的集训。这样的消息似乎给连日来“李玮峰是否会重返国家队”的讨论画上了句号,但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是,至少到目前为止,泰达俱乐部还没有收到任何来自足协的调令。

回顾大头独家记忆(组图)

  为了应付3月底国足的三场热身赛,中国足协于日前正式决定兵分两路,组建两支国家队。高洪波将率领国青队教练组前往哥斯达黎加进行出访比赛,而国足助理教练傅博和区楚良则将在武汉指挥新西兰和洪都拉斯的比赛。这样一来,李玮峰等老将重返国家队的机会大大增加了,时隔33个月之后,大头将再次身披国足战袍,参加20日开始在武汉的国家队集训。

  12日中午,搜狐体育记者就此事向天津泰达俱乐部进行求证,得到的答复是“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收到任何抽调李玮峰进入国家队的通知。”事实上,留守武汉的这支国家队中,要抽调的天津队员很可能不止李玮峰一人,于大宝、白磊等往期国脚都有可能入选,对此,俱乐部方面表示其他队员的调令也同样没有收到。尽管还没有收到通知,但泰达对李玮峰重返国足还是表达了支持的态度,“能再次入选国家队,说明他的能力受到了认可,对国家和他个人来说都是好事,这个我们是支持的。”

  从赛程安排上来看,由于4月5日要在主场迎战墨尔本胜利队(亚冠第三轮),天津泰达队的中超新赛季首战很可能放在4月1日,而被征召去国家队的队员最早也要到3月30日才能回到队中,那时距离新赛季第一场比赛只有1天了。对于国家队此时的抽调,俱乐部官员坦言影响不小,“去国家队的队员需要训练和比赛,都会很疲劳,回来之后肯定需要调整的时间,这样一来对联赛的影响肯定是很大的。当然具体怎么处理,还需要收到正式通知之后俱乐部领导研究后才能决定。”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