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海南赛希金斯豪取四连胜 5-3淘汰卡特晋级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2日16:17

集锦-国际斯诺克海南精英赛 希金斯5-3胜卡特


    搜狐体育讯 3月12日,海南斯诺克精英赛进入半决赛争夺,在下午率先进行的比赛中,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希金斯遭遇卡特,最终,希金斯以5-3战胜卡特晋级决赛。

组图:希金斯撅嘴吐舌可爱 卡特单眼观察很认真

  本届赛事,希金斯发挥十分稳定,小组赛分别以2-1战胜艾伯顿、2-0战胜亨德利、2-0战胜李岩,以小组赛3战全胜的成绩头名晋级。相比于希金斯的强势,卡特的晋级十分艰难,在C组,墨菲、 卡特以及田鹏飞均是小组赛三战两胜一负,而且墨菲、卡特和田鹏飞三人之间的胜负关系形成互相追咬之势,而三人的局分也是一样,根据规则,三人只能通过单杆最高分决定出线人选。在三场比赛中,卡特打出的最高分为88分、墨菲为67分、而田鹏飞仅为50分,因此,卡特最终获得C组头名晋级。

  首局比赛,卡特打袋口红球失误,白球落袋。希金斯抓住这次机会连续得分,并以68-0领先超分。虽然翻盘无望,但卡特还是利用台面球找了看到胜利无望,打了几颗球找手感后主动认输,希金斯68-12先拔头筹。

  第二局比赛,卡特防守时再次主球落袋,希金斯上手后仅拿到6分便出现与卡特同样的失误。卡特获得机会后仅打落一颗红球便在炸球时将篮球和红球同时打落。或许是为了转运,卡特在连续失误后郁闷地摘下了戴在右手上的戒指,放入了裤兜。这之后,卡特的运气逐渐地好了起来,连续两次上手分别拿下20分和86分,以111-15将总比分扳成1-1。

  第三局比赛,卡特开局后拼球失误,希金斯上手一杆得到34分后进攻红球右侧底袋出现失误。在随后的长时间防守中,卡特连续获得机会,单杆轰出76分,以79-34将总比分改写为2-1。第四局比赛,卡特防守露出机会,希金斯打进中台红球上手,单杆轰出76分,以76-0在中场休息前把比分扳成了2-2平。

  第五局比赛,开局长时间防守过后,卡特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一杆轰出73分,以74-0胜出,以3-2的总比分领先。

  第六局比赛,希金斯率先获得机会上手,在将红球堆成功炸散后,台面形势对希金斯相当有利。面对大好局面,希金斯在进攻粉球时白球走位出现问题,进攻被迫中断。卡特凭借希金斯的这次失误获得机会,不过同样在进攻粉球时出现失误,这一杆仅拿到8分。之后希金斯凭借一个98分的高分杆,以117-9将总比分扳成了3-3。

  第七局比赛,希金斯率先上手拿下5分后给卡特做出斯诺克,后者解球时给希金斯留下了进攻机会。希金斯单杆拿下15分后再次出现失误,卡特在随后的比赛中也未能延续进攻。在短时间的防守后,希金斯再次上手,单杆拿下27分后进攻黑球出现失误,不过卡特并未把握住机会,希金斯随后以55-18成功实现超分,并以4-3率先拿到赛点。

  第八局比赛,希金斯率先拼进远台上手,单杆拿下72分并成功超分。落后的卡特随后曾试图通过做球挽回败局,但希金斯并没有给他这样的机会。最终,希金斯以5-3战胜卡特晋级决赛。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