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低迷与主帅提前解约 范加尔:我要昂首离开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3月12日11:01

     新华社柏林3月11日体育专电 由于球队成绩不佳,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宣布在本赛季结束将提前解约主教练范加尔。尽管帅位不保,但这位59岁的荷兰名帅11日还是负责任地表示,希望能昂首离开拜仁慕尼黑。

    作为德甲联赛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本赛季的表现让人大失所望,在上周末负于汉诺威96队之后,该队已遭到三连败,滑落至积分榜第五位,距离榜首的多特蒙德队已有19分的差距。在德国杯半决赛中,拜仁慕尼黑也被淘汰出局。对于如此惨淡的战绩,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对范加尔终于忍无可忍,宣布在本赛季结束后与他提前解约。

    “我希望能昂首离开拜仁慕尼黑,这事关我的荣誉,”范加尔在周末同汉堡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不能继续在拜仁慕尼黑工作,我很伤心,但或许我的离开会对球队有益。”

    范加尔于2009年加盟拜仁慕尼黑,在2009-2010赛季带领球队在德甲联赛和德国杯上连夺两冠,并闯入了欧洲冠军联赛决赛。他同拜仁慕尼黑的合同本应该到明年到期。

    对于目前的拜仁慕尼黑来说,本赛季唯一的夺冠希望留在了欧冠联赛。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他们客场1:0战胜国际米兰队,占得晋级先机。在德甲联赛,卫冕几乎无望的拜仁慕尼黑只能力争第二名,从而获得直接晋级下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的资格。但他们在联赛只剩9轮的情况下与排名第二的勒沃库森队还有7分之遥。

    范加尔也十分清楚目前的形势,他认为球队想要避免在本赛季空手而归,就必须赢得接下来的所有比赛。(完)2011/03/12 11:0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