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黄博文白子健许青山征战韩国K联赛 > 聚焦黄博文

替补上阵黄博文潜能被激发 赛后评分胜过老队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林
2011年03月12日17:31

    搜狐体育讯 1-0客场击败城南一和,全北取得新赛季联赛首胜。黄博文虽然仅是在下半场第60分钟才被替换登场,但与首秀相比,小黄的竞技状态明显有所提升,比赛中的两脚射门也颇具威胁,尽管赛后K联官网还是只给了黄博文6.0的分值,但从本场比赛的数据可以看出,黄博文正逐步融入韩国联赛的赛场。


  由于下周三全北队将远征印尼,出战亚冠联赛次轮的赛事(客战印尼阿雷马)。因此主帅崔康熙在赛前公开表示,会在本周末联赛采取轮换制。果然,全北队对此役的先发阵容进行了微调,黄博文也坐在了替补席上,上一轮比赛被崔康熙弃用的郑勋则首发登场。

  尽管如此,但在比赛第60分钟,黄博文还是获得了登场机会。他替换下了队内年龄最大的前韩国国脚金相植(前全北队队长)。从位置上来看,这次换人属于对位更替,黄博文在球场上出任后腰位置。而在比赛中黄博文也显示出了自己极强的进攻欲望。在出场30分钟的时间内,共完成两次威胁射门。面对2010年亚洲足球先生萨沙·奥格诺夫斯基领衔的城南后防线,黄博文并不胆怯。他在比赛临近结束前的射门,也略微操之过急,球擦门而过飞出底线。

黄博文与狮子王庆祝胜利 全北功臣献飞吻(查看组图)

  在K联赛官方统计的本场数据当中,黄博文的表现明显好于先发出场的老将金相植。全场比赛,小黄共有2次射门,其中1次射正。此外被对手侵犯1次,个人没有犯规记录。相比之下,金相植在出场60分钟的时间内没有1次射门,犯规2次,被侵犯1次。从数据上也可看出,尽管金相植大赛经验丰富,比赛阅历高于黄博文,但小黄的攻击欲望则明显好于这位前韩国国脚。在赛后的官方评分当中,黄博文得分6.0分,高于金相植的5.5分。

  除此之外,与自身相比,黄博文此战的发挥也有很大提高。首轮对阵全南,黄博文全场表现平平,除1次犯规之外并无任何闪光之处。不过本周末客战城南,尽管是替补出场,但反而激发了小黄突出的进攻才能。在崔康熙大举攻势足球的风格下,黄博文或许在未来更能得到重用。(搜狐体育 青林)

  附-K联第二轮全北队赛后评分:

  门将:1-廉东均(6.5分)

  后卫:4-金相植(5.5分)、3-沈愚燃(8.0分)、16-赵星桓(6.0分)、25-崔喆淳(6.0分)

  中场:33-朴源载(6.5分),8-埃尼尼奥(6.5分),13-郑勋(6.5分),27-金知雄(6.5分)

  前锋:20-李东国(6.5分),10-路易斯(6.5分)

  替补:9-丁成勋(6.0分)、18-黄博文(6.0分)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