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陕西中建冬训动态

省市领导鼓劲西北狼 足协主席:目标不是窝里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3月12日20:3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下午,西北狼陕西中建浐灞队进行了海外拉练归来的第二场训练课,澳洲中卫久比奇、斯洛伐克中锋奥拉维茨以及老臣巴哈利卡今天归队,西北狼迎来了归来以后最完整的一堂训练课。而在训练间隙,陕西省体育局局长王建军,陕西省足协主席、西安市委常委王军两位领导前来看望了归来的西北狼。

美女电视记者访科萨(查看组图)

  作为陕西省体育事业的带头人,省体育局局长王建军来到浐灞训练基地,对全体将士进行了鼓励,“我很有信心,很期待,新赛季我们不仅会有开门红,而且会有一个好结果,为陕西球迷带来快乐。”在与狼王科萨的交流中王建军希望球队抓紧最后的时间查漏补缺,新赛季是为“陕西足球与陕西人民争光的时候”。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建军还强调了陕西队新赛季成绩的重要性,“足球是检验竞技体育与全民健身成绩的共有途径,陕西人爱足球,说明我们有这个底子,十二五规划中陕西已经确定了建设西北体育强省的发展目标,而且我们现在正在积极争取2017年全运会的申办,陕西足球在这时候应该更是陕西体育的一面旗帜。”

西北狼三大外援归队 特殊训练欢笑声不断(查看组图)

  而陕西省足协主席王军在讲话时,透露陕西队新赛季的开幕式上将会有一位国内重量级巨星演唱自己的成名曲以及陕西队全新的球迷歌曲,希望球队可以以此为契机打好开门红,并且强调陕西队的目标不是窝里横,“我们的球队是要为国争光的,为中国足球争光的,为中国人争光,中国人能搞好足球我坚信这一点,因此我们不能停留在窝里横,应该努力实现去更大赛场奋斗的目标。”(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