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帕切科大赞徐云龙职业精神 国安赴上海最后冲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老峰
2011年03月12日21:20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上午,国安在香河基地内与北理工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老将徐云龙带领着一堆年轻队员出战,最终国安4-1大胜。赛后主帅帕切科大赞徐云龙的职业精神,“他是大家学习的楷模。”

  徐云龙由于有些小伤,并没有踢昨天与八喜的热身赛。不过今天作为唯一一名老队员出场并且打满了全场,尽管是和替补阵容一起比赛,不过徐云龙仍然很卖力,并且在中场休息时指导了一下年轻队员该注意的细节。

  赛后帕切科大赞徐云龙的职业精神,希望队员能向他学习,“我想告诉大家,我也会在以后告诉其他所有球员,这名球员是大家以后学习的楷模,他每一分钟每一场比赛都是在全力以赴,不论是友谊赛还是正式比赛,他都很努力,职业素养很高,而这个人就是我们的队长。”

  两场热身赛国安全部取胜,尽管1-0击败八喜的比赛国安表现并不好,但今天与北理工的比赛,替补队员表现还是很让老帕满意。“这是这周最后一场的训练赛,我能够看到大家都非常努力,也把训练内容展现出来了。”帕切科说。

  明天国安将前往上海,开始12天的集训,期间将与上海东亚和武汉两支中甲球队进行三场热身赛。帕切科希望队员抓住最后一次的集训机会,“我们在上海将要与更高水平的对手较量,我希望球队每天、每星期、每场比赛都能取得进步。我们要朝着目标前进,联赛开始后我们将会以100%的状态征战。”(搜狐体育 老峰)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