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杭州绿城

绿城5球员面临国足征召 吴金贵:国家利益至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的鱼
2011年03月12日21:28

    搜狐体育讯 绿城队明天兵发首尔,备战3月15日同首尔FC队的亚冠联赛,打完这场比赛,绿城将有多人抽调进入国足,这对绿城的亚冠和中超备战多少会造成些影响。据悉,中国足协这次将抽调绿 城队杜威、荣昊、汪嵩、滕尚坤、晋鹏翔五名队员,巴力和唐家庶由于属国奥年龄组的队员,不在这次征调之列,而滕尚坤、晋鹏翔两人则是国青队队员。主帅吴金贵表示,五个被抽调肯定 会影响到球队的备战,但国家利益高于一切。

  3月26日,中国出资援建的哥斯达黎加国家体育场将举办揭幕仪式,届时将安排一场十分具有纪念意义的比赛,由哥斯达黎加男足出战中国男足,而且这场比赛的门票早在2月就已经销售 一空。然而,由于与其他部门没有进行有效沟通,足协为了方便安排国足在3月25日及29日的热身赛事宜决定派国家2队出征哥斯达黎加,被对方发现后立即招致哥方的强烈不满。足协经过开 会决定后,决定将国家队一分为而二:高洪波将率领亚洲杯50人大名单未随队出征的球员及几名国青球员赴哥斯达黎加参赛;助理教练傅博和区楚良留守国内带领主力队员在武汉迎战新西兰 。等高洪波回国后在一起备战29日与洪都拉斯的比赛。

  然而这一决定公布之后却在国内足坛引起轩然大波,由于亚冠联赛第3轮在4月5、6日进行,中超联赛更在4月1日就将接开战幕,这给中超诸强特别是亚冠BIG4在备战上的确造成了相当大 的麻烦。由于这些队员都是各支球队的主力,这些主力离开,对球队的影响显而易见。“对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不是一场比赛这样简单,球员要面临很多挑战,比如天气、时差、场地条件等多 方面的条件的影响,等他们回来,时差还没有调整过来,联赛就开始了,他们的状态势必产生不良的影响。”

  荣昊和杜威目前身体都有些小伤,虽然不影响比赛,但过多的拉练也会让他们产生疲劳,“国家队教练组给我打了电话,原则上杜威他们应该不会出征哥斯达黎加,他们会在武汉打两场 比赛,这多少减轻了他们身体的劳累。不过,国家队打比赛,我们肯定要支持。”(搜狐体育 西湖的鱼)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