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热身赛-深圳2-2亚泰 李毅破门仍未得到特帅认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晓斌
2011年03月12日22:35

    搜狐体育讯 12日下午,深圳茅台红钻队在海南澄迈的亚泰基地与长春队进行了第一场教学赛。此前连续大比分输球的红钻队终于止住颓势,凭借基伦和李毅的进球2比2逼平对手。周日下午,双方的第二阵容将继续进行教学赛。

  红钻队排出了特鲁西埃擅长的352阵型,门将程月磊,三个中卫是向君、耿小顺(二队提拔)、罗希(国安梯队试训),两个后腰是刘帅和李家赫,左右前卫是陈雷和乐山孝志(日本试训外援),前锋是基伦和雷诺索。

  亚泰队最有威胁的依然是原深足队员张文钊,他在边路的突破几乎每次都能连过数人。上半场第14分钟,张文钊就连过两人后左脚推射打进一球。红钻队在场上略显被动,尤其是防线非常混乱,幸而在第26分钟由黎斐助攻基伦扳平。第31分钟,红钻队中卫向君踢倒对方外援克劳迪内,后者点球让亚泰队2比1领先。

  下半场,特鲁西埃换上了韩国试训中卫李东远,把罗希提到最适应的后腰位置,还换上了柳超和李毅。这一连串换人取得了成效。第67分钟,柳超左路传中,李毅头球扳平。最后时刻,特鲁西埃要求队员控制好场上节奏,尤其是要做好整体防守。比赛结束后,几乎所有红钻队员都表示,这场比赛比起前几场大比分落后有明显进步。程月磊赛后说:“今天的比赛踢得不错,大家都很努力,虽然有些细节还不是处理的很好,但大家只要认真努力的训练,我相信我们会有很大的改变。”

  这已经是李毅连续3场教学赛进球,也是他在这个准备期打进的第5个教学赛进球。不过,赛后特鲁西埃还是没有对李毅表示肯定。他很委婉地说:“在这种比赛连续进球不能说明什么,从场上的表现和状态来看,李毅还离我的要求有一定差距。”如果要进入红钻队阵容,与陕西约满的李毅需要占据一个内援名额,这是特鲁西埃需要考虑的问题。

  对于李东远,特鲁西埃的评价是“刚来,身体有点紧”。只有对现场被观众评为“最佳”的乐山孝志,特鲁西埃笑了笑没说什么。

  球队的防守已经是最大问题,特鲁西埃说:“队员懂得整体防守了,这是我最满意的地方。”至于上半场的混乱,他说“是球员本身的能力问题”。

  上赛季由红钻转会陕西的边锋陈杰将飞到海口接受试训,如果特鲁西埃看中他将零租借回归。(搜狐体育 黎晓斌)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