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搏击动态

欧洲搏击赛徐琰将挑战泰拳高手 冲击52万元巨奖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2日23:03
组图:徐琰出征欧洲搏击赛

    搜狐体育讯 Fight Code 搏击代码新闻发布会10日在意大利米兰的ARENA CIVICA的VIA BYRON举行,作为第一位亮相搏击代码龙系列职业搏击王者争霸赛的中国选手,“锦毛虎”徐琰的出现格外引人关注。

  在回答意大利电视台记者的采访时,徐琰的回答谨慎而不失豪放,对在欧洲职业搏击赛场的首秀他内敛含威地告诉记者:对手是一位优秀的职业泰拳选手,现役WMC的王者Sudsakor,我看过他比赛的视频,此战已做好充分准备,我相信自己,百分之百战胜对手。

  在采访结束时,徐琰不忘感谢支持他的拳迷朋友,希望他们在以后也能继续支持他。徐琰对手Sudsakorn也不甘示弱,扬言打败对手,进军决赛,夺取8万美金(约合525969元)的奖金。

  新闻发布会由赛事主办人Carlo Di Blasi 主持,WAKO主席和MP&SILVA的总裁,盛华武术搏击俱乐部董事长邹国俊, Fight Code中国推广人,俊才武术文化传播公司CEO王才发等嘉宾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这场比赛有意大利,法国,德国等62个国家和地区将进行现场直播和赛后录播,中国北京电视台和广州电视台竞赛频道将播出比赛实况录像。

  运动员体重称量全部合格,2011年3月12日,当地时间21:45(北京时间3月13日4:45)在意大利米兰的PALA SHARP,徐琰将激情对决Sudsakor。

  此外,K-1 World Max 2009和2010年的双冠世界王者,意大利名将乔治将携弟弟Armen出战巴西的泰王杯2009年王者和2010年亚军亚历山大和日本战神2010年K-1World Max总决赛亚军佐藤嘉洋,巅峰对决,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