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10总决赛动态

湖北康天重组重实用队员 主帅徐建冲甲先求稳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2011年03月12日23: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下午,湖北康天队在姑嫂树训练基地备战2011赛季中乙联赛,主教练徐建表示:“现在球队重新组建,近阶段正在精选实用型球员,今年球队无论球队成绩如何,只求一个稳字。”

  湖北康天连续冲甲失利,今年球队再次重组,徐健、吕守华等09年带领湖北绿茵冲甲成功的教练班子将率领新康天出征2011中乙联赛。球队现阶段有25名球员左右,现在正广招试训球员,徐健表示:“因今年的转会制度,仅能引进5名内援,我们需要实用型球员,如正随球队备战的孔令龙,作为绿茵冲甲成功那年的队长,有着一定的经验。上赛季效力于上海中邦中场球员及前不久试训湖北中博的李文强……他们有着些高水平联赛的经验。”

  主教练徐健加入康天的第一个赛季,有很多新元素的加入,徐健表示:“新康天今年无论成绩如何,希望球队稳定,来年在补充有实力的球员。争取冲甲成功。”近几年,康天队冲甲失利,失利后球队开始重组,去年从成都引进多名球员,中乙联赛前几轮没有胜绩积分垫底,联赛间期经过短暂调整后,球队稳定争取到了一张决赛的入场卷,但却没有把握机会再次尝试冲甲失利的苦果。

  今年球队再次面临重组,有新的教练班子,球员海选再精选。无论能否冲甲成功,球队今年只求一个稳字,“今年我和吕导的加入,首先我们要从训练上做功夫,以职业化的训练模式要求队员,希望球队能稳定下来,求一个稳字,无论今年冲甲是否成功,球队稳定后有着一年的配合默契,来年我们将补充有实力的球员,再次冲击。”主教练徐健说道。(搜狐体育 Wing)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