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未来之阵:意铁卫配新亨利 巴西司令塔联手

1/11

2011年03月13日22: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上赛季无限风光的国际米兰在新赛季的坠落速度令人咂舌,究其根源除了选帅失误之外,更大的原因在于目前的这支蓝黑军团年龄太大了!今天凌晨34岁的科尔多巴替补出场后上演乌龙助攻加红牌点球的灾难性表演,令国米功亏一篑,本赛季的联赛冠军争夺希望也已经非常渺茫。年轻化已经成为势在必行的举措,而国米的下赛季的引援目标也基本锁定在年轻球员身上,如果这些球员都能拿下,国米甚至能够排出一个平均年龄在20岁的超年轻阵容。

  1.门将:艾米利亚诺-维维亚诺(1985年12月1日出生)

  刚刚25岁的维维亚诺本赛季在博洛尼亚打满所有28场比赛,并且以105次扑救名列意甲扑救榜首位。在国家队,他也被看做是继布冯之后意大利未来十年的主力门将。拥有维维亚诺一半所有权的国米在今年夏天将其收回已经不再有任何悬念。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