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北理工热身赛考察试训外援 金志扬:国安不管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1年03月13日00:0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上午,北京理工学生军在香河基地与老大哥北京国安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最终1-4败下阵来,试训的韩国留学生为理工破门,而几名乌拉圭试训外援也展示了一定实力。

  本场比赛,北京国安派出了替补出战,不过由于实力强大最终还是4-1赢了北理工学生军,赛后国安主帅帕切科点评理工队员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认为他们的职业精神值得称赞,对待比赛的态度很好,同时几名试训外援也有一定实力。

  北理工新帅边力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几名乌拉圭外援由于刚刚到中国,在状态上还没达到最佳,时差方面还需要适应,并没有表现出最好的水平,还需要进一步的观察是否留队。而进球的韩国留学生因为此前在韩国拉练时就和球队在一起磨合,相比较而言适应更快一些。

  北理工队总教练金志扬也是全程督战,金志扬在香河基地与国安老总高潮还开起玩笑,作为国安热身老对手,这一次比赛在上午进行,金指导打趣到国安应该管理工队员的午餐,大老远来一趟居然连一顿饭都吃不上,现场也是氛围一团和气。按照计划,北理工队将在26日的中甲揭幕战中南下广州与日之泉交锋,上赛季的保级对手首轮即将展开激战。(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