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两场亚冠因日本地震延期 鲁能泰达将如期战强敌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13日03:23
  【影响】

  本报讯 (记者张磊)日本地震对亚冠联赛产生了巨大影响,与上海申花分在同一小组的鹿岛鹿角就遭到了重创。该队的球场出现看台大面积坍塌和开裂的情况,目前处于被封锁的状态。日本足协已经向亚足联建议暂停下周鹿岛鹿角和名古屋鲸八的两场亚冠主场比赛,亚足联表示同意。山东鲁能和天津泰达的两场比赛则如期举行。

  日本经历了强地震之后,日本足协副主席田岛幸三明确表示:“鉴于日本大地震的灾情相当严重,日本足协已经决定向亚足联提交申请,建议延期举行原定于15日鹿岛鹿角与悉尼FC以及16日名古屋迎战阿尔艾因的两场主场比赛,日本J联盟也暂停了本周末进行的全部19场赛事。”

  随后,田岛幸三还重点解释了四支参加亚冠球队的情况,他表示目前参加亚冠的4支日本球队中,受损最严重的当属鹿岛鹿角,不仅下周的亚冠联赛无法进行,原定于下周末举行的J联赛也无法进行。名古屋鲸八的主场受损情况并不严重,但因为地震已经波及整个日本,加上余震不断,他们已经暂时不适宜举行体育比赛。当然,另外两支打客场的日本球队将如期前往。该消息已经得到山东鲁能方面的确认,鲁能俱乐部透露,“日本方面已经向我们通报了他们的行程,现在我们没有接到其他的信息,大阪樱花应该会如期到达济南,我们与该队的比赛也将按照原定计划举行。”

  另外,昨日上午10时,北京国安在香河基地与北理工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张稀哲的两个点球、谭天澄的世界波以及对方的乌龙,国安以4比1击败北理工。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魏贵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