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拆分将双线作战 李玮峰被征召成国家队一员

来源:现代金报
2011年03月13日03:58

  3月底,国足将面临三场热身比赛,中国足协正式决定,将队伍“兵分两路”:高洪波率领国青队教练组,带队前往哥斯达黎加热身;国足助理教练傅博和区楚良将在武汉指挥国足对新西兰和洪都拉斯的比赛。

  按照计划,国足将在3月23日前往哥斯达黎加,并在3月26日进行比赛;但与国家队之前的计划有着严重的冲突,因早已确定3月25日和新西兰国家队进行比赛。足协方面希望宿茂臻率领国足二队去哥斯达黎加,但对方提出强烈抗议。最终,高洪波将带一队前往哥斯达黎加,队伍以北京国安、广州恒大、陕西浐灞三队队员构成,再补充一些入选过亚洲杯50人集训大名单的球员。

  值得关注的是,日前,李玮峰时隔33个月后,再次被允许代表国家队出场,并进入国足大名单。如果在国家队位置牢固,李玮峰很有可能成为国足“出场王”。 小宗

  

(责任编辑:魏贵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