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热身4-1胜北理工 帕切科盛赞徐云龙是楷模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13日05:20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上午,国安在香河基地4比1战胜北理工。赛后,主教练帕切科大赞徐云龙:“他是所有人的楷模。”

  昨天,帕切科派上了替补阵容,最近受到伤病困扰的徐云龙首发并打满全场,作为场上唯一一名70后球员,徐云龙的表现十分出彩,中场休息时他还和年轻球员交流经验,这一幕帕切科看在眼里。最终,依靠张稀哲和谭天澄的出色发挥,国安4比1击败对手。

  赛后,帕切科将队员们召集在一起:“这场比赛大家的表现我很满意,我想告诉大家一件事,有一名球员是所有人的楷模,非常认真对待比赛,每一分钟都去拼去抢,这就是我们的龙队,所有人都需要向他学习。”

  就在帕切科训话的同时,金志扬和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开起了玩笑:“高总,你们这是只管比赛不管饭啊,比赛12点打完,我们只能去边上的香河肉饼吃饭了。”高潮笑着回应:“金指要吃饭必须是小灶,下回一定让食堂给安排一下。”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