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抠门埃辛被老爸告上法庭 不给钱就不准用这个姓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3月13日05:56

  本报综合报道 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切尔西中场大将埃辛近日和其父詹姆斯·埃辛为赡养问题闹得不可开交。詹姆斯还扬言,要把儿子告上法庭,要求他停止使用“埃辛”这个姓。

  “我决定通过法庭控告迈克尔(埃辛),要他停止使用‘埃辛’这个姓氏。我已经找到了一个很好的律师,他愿意帮助我完成这个诉讼。”詹姆斯对英国媒体说,“我相信等到法庭宣判之后,大家就知道他不再是我的儿子了。因为埃辛这个名字拥有神秘的力量,而这正是迈克尔现在能成为一名伟大球员的原因。”

  埃辛父子有什么深仇大恨吗?原来,詹姆斯年轻时抛妻弃子,埃辛和四个姐姐都是妈妈抚养长大的。成名后的埃辛一直也无法原谅这个无情无义的父亲,已经十多年没有和詹姆斯说过话了。不过埃辛还算个孝子,在加纳国内给詹姆斯购了房子和汽车。但詹姆斯却不知足,希望从埃辛手中拿到更多的钱,因为他知道埃辛现在每周能领8万英镑的工资。詹姆斯曾多次对媒体说:“身为世界足坛球星的儿子迈克尔,不管我的死活。”

  看到埃辛不肯给自己更多的钱,贪得无厌的詹姆斯就想出了要求法庭剥夺儿子使用埃辛这个姓氏的权利。面对父亲即将到来的控告,埃辛无奈地说:“我不理解他为什么会这样做,难道我为他做的事还不够多吗?”摊上这样的老爸,埃辛真够惨的。

  

(责任编辑:Gemini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