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1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1短道世锦赛动态

世锦赛女500米中国11年取10冠 范可新接棒王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1年03月13日07:03
组图:范可新领奖台开心咬金牌 比赛中强势领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2011年短道速滑单项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进入到第二比赛日。在女子500米决赛中,中国队小将范可新表现出色,以44秒620获得冠军,冬奥会季军、意大利名将方塔娜以44秒687获得亚军,刘秋宏起跑失误,最终以44秒784获得季军。这样中国队实现了世锦赛该项目的四连冠,也是近11年中第10次问鼎。

  以下是从2000年至今短道世锦赛女子500米前三甲:

比赛项目 历届世锦赛 金牌 银牌 铜牌
女子500米 2011年 范可新(中国) 方塔娜(意大利) 刘秋宏(中国)
2010年 王濛(中国) 罗伯格(加拿大) 圣格拉斯(加拿大)
2009年 王濛(中国) 刘秋宏(中国) 杰西卡(加拿大)
2008年 王濛(中国) 刘秋宏(中国) 罗伯格(加拿大)
2007年 罗伯格(加拿大) 方塔娜(意大利) 郑恩珠(韩国)
2006年 王濛(中国) 付天余(中国) 罗伯格(加拿大)
2005年 杨扬(中国) 王濛(中国) 付天余(中国)
2004年 王濛(中国) 卡普尔索(意大利) 崔银卿(韩国)
2003年 杨扬(中国) 古列特-纳丹(加拿大) 付天余(中国)
2002年 杨扬(中国) 拉达诺娃(保加利亚) 付天余(中国)
2001年 王春露(中国) 杨扬(中国) 杨阳(中国)
2000年 拉达诺娃(保加利亚) 杨阳(中国) 安相美(韩国)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