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戴珊推出首支个人单曲 事业高调感情生活低调

红发美甲惹眼
1/3

红发美甲惹眼

2011年03月13日07:23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5日,湖人球员奥多姆的大姨子,真人秀女星金-卡戴珊日前推出了她的首支个人单曲《Jam》(Turn It Up),走得是电子舞曲风格,歌词元素很符合她的性格,包括派对,喝酒和吸金。她最近一直在为新专辑而忙碌,这本专辑请来了黑人顶级制作人The-Dream倾力打造,说唱巨星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也友情助阵,一起拍摄MV。

  在高调进军歌手领域的同时,卡戴珊对于感情生活却一反常态的低调。她与篮网前锋克里斯-亨弗里斯正处在热恋期,但是两人很少一同出现在公众场合。对此,有知情人士透露:“金和克里斯相处得很开心,她只是想拥有一段比以往更为私密的感情。她不会再重蹈覆辙,不会让事情闹得像之前与雷吉-布什(卡戴珊的前男友,NFL球星)相处时那么沸沸扬扬。”

  像卡戴珊的这样的社交名媛,经常会应邀出席各种大型活动,比如颁奖礼和电影节之类的。她尽量不让亨弗里斯陪她一起出席这些活动,试图让他远离红地毯。“现在她像以前那样一出去就有大批随从前呼后拥,因此,她现在很多事情都是自己去做。”她已经表示会尽最大努力保护两人之间的隐私,亨弗里斯肯定也会全力配合她。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高伟)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