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快报

13日早报:保罗不满被雪藏 森林狼欲更换主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3日07: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和各队相关的重要消息:

  球员收到停摆手册

  NBA球员工会已经向球员们发放了一本手册,帮助球员们应对可能到来的停摆。这本手册的封面上写着:“期盼最佳结果,准备最坏情况”。据联盟发言人沃瑟曼透露,这本56页的手册是在去年11月到今年2月之间的球队会议上分发出去到球员手上的。沃瑟曼说:“这并不是神奇解药。只要他们能够开始考虑慎重花钱,那就等于朝着正确的方向迈进了一步。”工会主席比利-亨特在手册中警告球员们“停摆非常有可能发生”。亨特说:“收入的增加并没有使得球队老板们放弃大幅减少球员工资的念头。总裁斯特恩和各队老板们只给了我们一个选择,那就是靠斗争来争取一份公平的劳资协议。”手册中宣称2011-12这一整个赛季可能会被取消。

  森林狼欲更换主帅

  森林狼的输球场次眼看就要突破50场大关,主帅科特-兰比斯的前途变得黯淡。虽然管理层要等到赛季结束时才会对兰比斯的表现进行评估,但是据内部人士透露,该队换帅的决心已经越来越坚定。在兰比斯的继任者候选名单上,雄鹿助教凯尔文-桑普森排在头名。鉴于目前球队的这套年轻阵容缺乏老将的领导力,管理层的多位成员都认为需要聘请一位更具威信,更具活力的主帅来带队。本赛季是兰比斯执教森林狼的第二个赛季。

  保罗不满被雪藏

  黄蜂核心克里斯-保罗已经因为脑震荡而缺席了2场比赛。不过,他很庆幸伤势并不严重。“那是我经历过的最恐怖的事情,我很庆幸自己度过了难关,但愿我永远不必再碰到那种事。我很感激每一个祝福我平安无事的人。”在接受了一系列的神经系统检查之后,保罗昨天恢复了训练,参加了全场对抗,可能会出战今天对国王的比赛。保罗说:“当他们告诉我必须休战时,我有点生气。我想要打球。本赛季我的目标不只是打进季后赛争夺总冠军,我还想打满82场比赛。”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