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球员收到停摆手册:下季或取消 花钱需慎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搜狐篮球
2011年03月13日08:0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据美媒体报道,近期NBA的球员收到了来自球员工会发放的停摆手册。

  NBA球员工会已经向球员们发放了一本手册,帮助球员们应对可能到来的停摆。这本手册的封面上写着:“期盼最佳结果,准备最坏情况”。据联盟发言人沃瑟曼透露,这本56页的手册是在去年11月到今年2月之间的球队会议上分发出去到球员手上的。沃瑟曼说:“这并不是神奇解药。只要他们能够开始考虑慎重花钱,那就等于朝着正确的方向迈进了一步。”工会主席比利-亨特在手册中警告球员们“停摆非常有可能发生”。亨特说:“收入的增加并没有使得球队老板们放弃大幅减少球员工资的念头。总裁斯特恩和各队老板们只给了我们一个选择,那就是靠斗争来争取一份公平的劳资协议。”手册中宣称2011-12这一整个赛季可能会被取消。

(责任编辑: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