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南京拉练鄂军一日两平江苏舜天 将与上海队热身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3月13日08:48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童军鹏报道:昨日,湖北东方国旅队在南京与中超球队江苏舜天两度交手,结果主力与替补分别取得1:1与0:0的结果。今日,球队将转战上海,明天将与冲超对手之一的上海东亚进行较量。

  昨日上午首先进行的是双方替补阵容的较量,以年轻球员为主的鄂军凭借新转入的内援姜胜的进球,与对方战平。值得一提的是,从重庆热身到南京,姜胜已经有多个进球入账,在门前显示出不错的射门感觉。下午主力的硬碰硬中,鄂军两名外援布鲁诺和本科均披挂上阵,不过与赛前一天训练不同的是,布鲁诺的搭档换成了蔡曦,右后卫则由因伤缺席重庆拉练的内援杨世麟出任,左后卫依然是柯钊,双后腰由周熠和李行组成,本科身后三名前卫则是姚翰林、敖飞帆和新加盟的小将蔡顺。在布鲁诺的带领下,鄂军的后防线还算井井有条,再加上中场形成的有效屏障,顶住了对方的冲击。不过,在进攻端,重庆拉练时暴露出的中场给予本科支持不够的问题依然未能解决,本科拿球的机会寥寥,最终双方互交白卷。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