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鹿岛鹿角主场大地震遭重创 日足协申请亚冠延期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3月13日08:57

  中超上海申花队的亚冠小组赛主要竞争对手鹿岛鹿角队在此次8.8级地震中遭受重创,该俱乐部主场鹿岛体育场看台出现塌坍和大面积开裂,体育场处于封锁状态,日本足协已经向亚足联申请暂停原定下周鹿岛鹿角队和名古屋鲸八队的2场亚冠主场赛,亚足联昨晚同意了日本足协的请求。另外2支日本俱乐部客场挑战山东鲁能队和天津泰达队的比赛将如期举行。

  据鹿岛鹿角俱乐部发表的声明中说,在对鹿岛球场进行了安全检查后,发现球场遭受的打击相当严重,球场的部分台阶崩毁,水泥出现龟裂,防雨棚上的灯、喇叭等落下,座位也有破损,场内一些地方出现了地震后的沙化现象。在鹿岛俱乐部公布的照片中,甚至有一张显示在观众席中落下了一个柜子大小的水泥块,让人看着极为心惊。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